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与极客数学帮共同合作科研项目

    2019-07-09 数学 点击:[]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副院长王璐、极客数学帮成都大区校长王李阳、教学研发中心总监叶茂,签订了SRTP项目合作协议。西南交大科研项目组将和极客教研团队共同研发数学教研产品。

    SRTP,又称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是西南交大数学学院与极客共同研发的数学教研产品科研项目。学习读本、学习道具、益智课程等项目成果,将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中,锻炼学生的理性思维能力,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数学学习习惯。对新入职教师,研发出的课程将提高他们的数学文化修养,让教师不但能教孩子数学学科知识,还能深入了解,符合学生不同学习阶段的数学文化内容,向学生传播数学文化。

    西南交大数学学院优秀学生和极客教研团队,怀揣着对数学的热爱与专注,相聚于极客,只为研发出更适合孩子学习的数学文化课程。

    上一条:大数据时代下统计学、数学及数据科学创新发展研讨会暨2019年四川省现场统计学会年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数学学院开展安全集中检查并看望各工作间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