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本研毕业生工作会

    2019-04-28 新闻中心-杨慧智 点击:[]

    4月26号上午10点,数学学院在25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和研究生毕业工作会,布置了系列毕业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育鸿主持,辅导员李思佳、本研毕业班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等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首先部署了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杨育鸿分析了毕业生目前的思想状况、警示可能出现的安稳情况,列举了常见的毕业生安全文明案例,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各项有关工作开展,要求各毕业班学生干部要主动关注同学实际情况,加强帮扶和信息上传下达。杨书记围绕遵守校纪校规,专门强调和讲解了毕业生遵守校纪校规有关事项和要求。杨书记布置了“安全文明离校”创建活动,将组织全院本研毕业生填写创建承诺书,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创建安全文明离校示范。

    杨育鸿书记通报了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包括升学、出国和用人单位签约情况,对各班如何协助学院加强同学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就业等做了要求和强调,对后续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李思佳老师讲解了就业手续办理和离校手续办理有关程序内容和要求,包括毕业生信息校核、协议书签署、党组织关系转接、档案传递、户档留校、归档材料以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等问题。

    按照学校毕业生集体照拍摄工作统一安排,杨育鸿书记布置了毕业照拍摄组织工作,讲解了毕业照拍摄的流程和集合时间、地点、服装等有关要求,要求各班级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落实,体现数学学子应有的良好精神面貌,顺利完成毕业照拍摄。

    与会学生干部结合班级情况积极发表看法,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一起进行了探讨,大家共同研究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会上还布置了青春相册征集活动和数学学院毕业典礼及授位仪式的有关工作。

    杨育鸿书记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班同学的关心,希望同学们毕业前毕业后都要做好一名优秀数学人,要以作为一名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的学子而感到自豪,也祝愿同学们毕业后事业有成,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篇精彩天地!

    上一条: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浪潮四川省选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数学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