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第二日总结

    2019-04-14 新闻中心-丁钰 点击:[]

    413日,伴着明媚的朝阳,第二天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女子400米我院五位同学全神贯注,听到指令发出后如离弦的箭一般奋力奔跑,尽管骄阳似火,尽管中途腿如灌铅般难以前行,她们仍咬紧牙关冲向终点,展现了我数院学子不抛弃不放弃竭尽全力的风采。在田径场的外围,有我院一群可爱的男孩子们正双手抓杆,拼尽全力地做着引体向上。虽说只是从头部到肩部十几厘米的距离,但需要运动员们过人的臂力和体力。我院运动员认真投入比赛,做完一个奋力朝下一个进发,不余遗力地为我院争得荣誉。


    1000项目更耐力的角逐。我院同学坚持到底,永不放弃,尽管途中分外艰难,无关乎名次,鲜花和掌声属于坚持跑到终点的他们!在课堂上严谨教学的我们的老师们,在田径场上也变得分外有活力。更快更强是他们的追求,享受比赛奋力向前是他们的态度。


    在运动场上,老师们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课。在我院老师的有力指导统筹下,数学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最佳组织奖称号同舟共济第六四项全能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我院郑艺梅同学取得女子跳远第五的佳绩。


    这一日我院取得了勇往直前我们挥洒汗水,浇灌青春。我们呐喊助威,收获友谊,增进师生情。数院学子们奋力拼搏,享受比赛,倾尽全力,身体力行地继承发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校训,无关乎名次,不关乎输赢,运动会更是一场青春和人生的盛宴。盛宴落幕,我们将会带着所有美好继续前行。


    上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120届运动会闭幕
    下一条:“扬起自信之帆,青春与阳光同在”——数学学院心理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