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郫县四中师生到我校开展校园参访活动

    2019-03-25 数学 点击:[]

    为了促进高中学生和大学生之间的交流,给予广大中学生体验大学生活的机会,3月21日中午,来自郫县四中的师生受邀前来西南交通大学进行交流参观。本次活动主要是参观我校具有历史气息和特殊意义的建筑,旨在帮助中学生对未知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初步认识并且使中学生进一步了解我校悠久的历史、体味交大精神,希望这次参观对他们以后的成长有所帮助。

    临近中午,来访师生在犀浦校区四食堂就餐之后,开始了本次参观之旅。首先,来访师生在校园大使团“学生导游”的带领下漫步“人文道”,浏览了校内雕塑等人文景观,感受交大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紧接着,来访师生有序前往校史馆,去聆听属于交大那独一无二的历史故事,这一项活动旨在鼓励中学生向交大优秀校友学习,在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做贡献。最后,来访师生在图书馆协会的老师以及志愿者的带领下领略了交大图书馆的风采,在浓浓的书香气息中感受交大的良好学习氛围。在参观完图书馆以后,志愿者和来访的老师同学们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至此,郫县四中同学们的交大参观之旅圆满结束。

    上一条:对外合作与联络处赴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少年场上如火如荼,英豪决战难解难分 ————记数学学院院系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