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极客数学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科创工作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9-03-22 新闻中心—李祥 点击:[]

    3月20日15:40,数学学院于二教学术报告厅X2511举行了“极客数学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科创工作室揭牌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平、市场中心总监赵晓东、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张霞、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潘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常务副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副院长王璐、团委书记邓思然,同时参加的还有学工组全体辅导员以及“极客数学帮奖助学金”获奖学生。仪式由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育鸿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杨育鸿副书记介绍了到场领导来宾,紧接着,杨书记邀请吴小平总经理和潘昱副处长带领助奖学金获得者前去科创工作室进行揭牌仪式。之后,潘小东副院长宣读了西南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极客数学帮奖助学金”获奖名单并简单介绍了该奖学金评选的流程,继而由赵晓东总监和杨晗常务副院长为获得该奖助学金的同学们颁奖。

    颁奖之后,学生代表还鸿新、杨思哲发言。还鸿新同学代表数院全体学生向极客数学帮对数院学子科研科创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自己在未来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更加优秀。杨思哲同学则是以“天道酬勤”一词简短概括了大学生活并指出本次获得的奖学金是学院和极客数学帮对自己的莫大鼓励,并对数学学院和极客数学帮给予自己的认可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此之后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平先生代表极客数学帮进行了讲话,吴经理首先祝贺了获奖学子,对学校和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栽培表示感谢,之后便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极客数学帮并指出其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在教学理念、教育方式、和人才培养这三个方面是有着很大的共同点——“让优秀的人从事教育,让从事教育的人更加优秀,让优秀的人培养更优秀的人”,并希望将来也能与数学学院从这三个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随后,数学学院党委徐革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徐书记向学校和极客数学帮对学院的发展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向大家介绍了数学学院强大的师资力量、近年来数学学院学生在各种竞赛的获奖情况、各类科研科创取得的良好成果以及毕业生就业深造情况,同时也对吴小平总经理提出的三个方面共同点表示赞同,也希望在未来数学学院和极客数学帮有更多的合作。最后,徐革书记也鼓励获奖的学生可以再接再励,始终牢记交大精神,砥砺前行,希望数学学院的同学们在学业优异的同时也要心怀感恩,回报社会。

    最后,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几位来宾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科创工作室,并且双方针对进一步合作展开了探讨。至此,本次“极客数学帮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科创工作室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少年场上如火如荼,英豪决战难解难分 ————记数学学院院系赛决赛
    下一条:数学学院纪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