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院系篮球赛火热开战

    2018-11-12 新闻中心—邓笛扬 点击:[]

    11月5日中午12点,数学学院参加的第一场院系对抗赛在北区篮球场火热开战。此次比赛由数学学院对战地学学院,双方你争我夺,比赛十分激烈。虽我院最终惜败地学学院,但大家奋发向前,一致拼搏的信念成为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1月9日中午12点,数学学院和力学与工程学院的比赛在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张航老师、17级辅导员谢童心老师和数学学院部分同学到场观战。经过紧张的角逐后,数学学院以46:41的比分取得第二场比赛胜利。

    战况回顾:比赛上半场,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始,双方球队都采取攻防结合的战术。篮球健儿们以矫健的身姿运球,传球,直逼篮板。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慢慢进入状态,比赛变得越来越激烈。上半场结束后,数学学院以19:21的比分暂时落后于力学与工程学院。

    中场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虽然队员们体能有所下降,但比赛激烈程度不减。力学学院失误明显增多,我院篮球队员们获得较多罚球机会。运动员们趁此机会加大进攻强度,凭借团队的默契配合,不断进取,每分必争。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方在对方强烈攻势下依然不断进球,最终将比分定格于46:41,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不但体现了个人特色,更体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在第一场比赛失利的情况下,我院篮球运动员能在第二场抗住压力,奋发拼搏,取得胜利,也体现了运动员们独特的精神魅力。

    上一条:数学学院青年之声院班联动会议
    下一条:土木-数学联合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