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成都工业学院到访我院进行学习调研

    2018-11-12 新闻中心—赵艺琳 点击:[]

    11月9日下午两点,成都工业学院和我校数学学院在X2511成功举行了一场学习调研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育鸿老师、数学学院王璐副院长、数学学院统计系主任唐家银副教授,成都工业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系主任助理王科副教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办公室主任成亚丽老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统计教研室副主任李一老师、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李艳副教授、严志清老师。

    本次会议就统计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刻的研究讨论。首先,双方积极交流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互相了解相关资料,即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等,我院也借此给成都工业学院提供了更多值得参考的提倡建议。其次,我院也与对方分享了在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统计调查分析大赛培训中的先进经验。在对于研究生的讨论中,王璐副院长鼓励本科生考研,提到考研对学生自身是有益的,而且对于教学质量有益,同时欢迎学生考虑交大。硕士有学硕和专硕之分,学硕相对较难,而专硕的学费相比之下会更贵一些,但王院长提到学生毕业后工资待遇是很高的。两位老师给予了大家多方面的观点建议,也分析了本科毕业生不同方向的发展道路。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本次交流的经验能够帮助双方学院更好地发展。

    上一条:土木-数学联合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数学联合科研基地揭碑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