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职业规划讲座

    2018-11-07 邓笛扬 点击:[]

    116日晚730分,数学学院职业规划讲座在X4352顺利召开。本次讲座主讲人为现任高顿财经CFA/FRM研究院讲师的苏明文老师。

    苏明文老师以一个现实大学生求职的例子开始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主要分为以下四个方面:ACCA,CFA等资格证书的简要介绍及考取方式,以及简要课程介绍;数学专业的考研率及保研率,本科毕业后选择的研究方向,工作后的岗位及相应薪酬;我校数学系同学研究生转金融相关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金融统计方面相关知识。

    苏老师提到,对于数学专业的学生,如果能在学好专业知识后了解和学习金融及计算机方面知识,未来的求职范围会很广泛。

    开展此次讲座活动,在于使大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提高个人技能和实际工作技巧,增强在校大学生的社会竞争力。在此次讲座活动中,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在最后的问卷抽奖环节后,讲座于830分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SRTP项目中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四川省数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