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十佳班长”决赛答辩在图书馆二报火热进行

    2018-05-31 新闻中心—马锦华 点击:[]

    5月30日晚7点左右,由学生工作处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十佳班长的评选活动在图书馆二号报告厅火热开答。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副组长、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我院学生王调育、胡亦秋两名班长参加决赛。

    本次决赛由分别来自土木工程、电气、机械、外语、数学学院等共计19个班级参与答辩,竞争异常激烈。各参赛班级代表者思路清晰,条理完整,分别从班级组成、学业成就、班级文化等不同独特方面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各自班级的独特风采和魅力。我院首先上场的是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班长王调育。他沉着镇定,幽默风趣,利用答辩短短数分钟的时间让所有人认识到了一个不一样的班集体。一个班集体的优秀,绝不仅是一个人的一枝独秀,而是每个个体都在发光努力。第二个上场的是同样优秀的班长胡亦秋。她从容大方,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她的班级体。在大学任职时间里,她感谢所有同学的配合与支持。没有大家共同的努力进步,就不会有今天闪闪发光、璀璨闪耀的班级体。声情并茂的讲说得到了评委与观众的热烈掌声。在各个班级的答辩结束后,经过紧张的汇总,分别由土木工程学院、机械、电气等学院摘得“十佳班级”称号。

    本次活动的举办,学校旨在通过全校班级体的交流活动,将优秀的人才汇聚起来,增强学校凝聚力和竞争力。更多的优秀班集体来展示自己,我们每个交大学子便受益更多。经过本次活动,让不同的班级见识并学习到了其他学院优秀班级之长,对每个学院建设自己的优秀班级是一次很好的自我完善机会。

    上一条:数学学院新闻中心 2018-2019学年学生干部录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放飞梦想——交大梦想秀完美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