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放飞梦想——交大梦想秀完美收官

    2018-05-31 新闻中心—唐旺霞 点击:[]

    5月30日晚七点,经历过初赛的重重选拔,数学学院“交大梦想秀——你的职业你做主”决赛于X4158举行,来自各个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们怀揣着梦想,展现他们对未来精密的规划,整个现场都被青春的热情点燃。

    此次比赛到场的特别嘉宾兼评委有数学学院辅导员钟义婷老师、丰世隆老师,数学学院学生会高炅主席等。

    比赛总共分为三个部分。

    答辩环节

    所有参赛选手按照比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发言,通过播放赛前准备好的PPT,讲述自己的职业梦想和职业规划,参赛者们积极自信地投入演说,流利的语言,恰到好处的肢体表现,展现了交大人的青春气息和逐梦魅力。

    选手发言完毕后,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发言内容提出了一些针对性问题,并给予了选手们一些职业选择方面的建议。

    现场观众都为选手们的表现力所感染,被他们的自信的讲述打动,同时大家在评委提问时也积极地思考提出的问题。

    分组活动环节

    八个同学随机分为两个无领导小组,在限定时间内讨论一个承办方提出的小问题,讨论出解决方案,最后选出一名小组代表上台展示本组的思考过程并对问题进行总结。在准备过程中,选手们如火如荼的讨论场景也定格成了这次比赛最有价值的画面之一。

    评委们观察、聆听每个小组的讨论情况,根据他们在几项活动中的总体表现进行评分,并由工作人员统计总体分数。与此同时,部分观众也上台表达自己的想法,展示属于自己的独特思路。

    颁奖环节

    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杨思哲同学获得本次“交大梦想秀”一等奖,石润昊、谢欣洁同学获得二等奖,随后颁奖时,获奖选手们和评委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至此,“交大梦想秀”圆满落下帷幕,但交大人激情不减,梦想永恒!愿每个交大学子能够心怀远方,砥砺前行!

    上一条:“十佳班长”决赛答辩在图书馆二报火热进行
    下一条:数学学院获得交大拉丁舞比赛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