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原本本学思想”数学-物理-力航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擂台赛第二场顺利举行

    2023-05-22  点击:[]

    在全党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潮之际,5月18日下午,在图书馆A308党建主题阅览室召开“原原本本学思想”数学-物理-力航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擂台赛第二场。数学学院党委黄祥副书记,力航学院辅导员张容华老师,数学、物理、力航学院党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数学学院辅导员王政慧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本次擂台赛不用电脑、不用手机、不用PPT,用一本书、一支笔、一颗心,原原本本学思想、认认真真悟精神、原汁原味讲体会,促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力航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胡冰晖同学从组织建设、主题教育以及先锋力行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五章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从自身出发,认为应当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8951

    数学学院研究生2022级党支部王星同学对第六章内容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从自身真切感受出发,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并表明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

    1E105

    物理学院本科电讯党支部余威同学领学了第六章内容,以绘制图画的形式将学习内容生动化展现。从为什么要改革开放,改革开放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怎么走,坚定什么立场,坚定什么原则等问题一一引出,表明进行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

    18110

    来自三个学院的党员代表就以上三位同志讲述的内容分享学习心得,在场师生对三位主讲人进行评分。

    1DF2D

    数学学院党委黄祥副书记对本场擂台赛中三位主讲人的表现分别进行了评价总结,希望各党支部能够通过“原原本本学思想”这一平台,获得真知,结合自己的学习科研,转化为自己的实际动力,为国家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数学学院党委黄祥副书记宣布本场擂台赛的最佳主讲人为力航学院胡冰晖同学。

    1C6C7

    上一条:2023知行计划高校征集季 | 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动力电池创新竞赛全国高校预报名开通
    下一条: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到数学学院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