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合作企业
首页  >  教育教学  >  合作企业  >  正文

    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2021-07-14  点击:[]

    星辰天合(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XSKY Beijing Data Technology Corporation Limited,以下简称“XSKY”)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定义基础架构(Software Defined Infrastructure)业务的中国信息科技企业,是国家工业和信息部旗下“中国开源云联盟(COSCL)”理事单位。XSKY的产品将大型互联网架构运维经验、主流的开源技术、企业关键业务的最佳实践相结合,为客户提供高性能与高可靠性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并作为开源存储技术的推动者回馈社区。

    XSKY自成立以来注重科技创新,致力于以中国技术力量影响开放平台生态系统,创建自主可控的底层设施,以主流的、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产品,帮助客户实现数据中心架构革新。XSKY总部在北京,在北京、深圳、上海、成都、南京均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机构,拥有全国软、硬件服务交付能力。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和获得超过90项自主知识产权。成为存储领域国内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少数厂家之一。

     

    下一条:极客数学帮(奖学金+实习基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