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竢实扬华,交子归来】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启动会

    2019-11-08  点击:[]

    11月6日,西南交通大学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72顺利召开了建校124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启动会。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沈火明、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阮波、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和联络人1990各专业校友代表等参加启动会。

    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阮波首先对过往几届的校友返校活动进行总结,并通过视频播放活动盛况;接着为123周年校友活动的优秀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对建校124周年返校活动的方案做了详细讲解。

    数学学院为了支持学校校友工作,派出8位志愿者参与此次启动会,积极支持、配合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 。同时,数学学院徐海晶老师获得“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奖项,数学学院的志愿者也因在校友返校活动中的贡献,被授予了相关表彰。

     

    数学学院徐海晶老师与志愿者合照

     

     

    徐海晶老师被授予校友工作贡献奖(右二)

    数学学院志愿者被授予表彰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0届校友返校活动
    下一条:交大志愿者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