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  正文

    交大志愿者风采

    2019-05-24  点击:[]

    2019年5月18日,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暨机械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大会在犀浦校区隆重召开。从1949级校友开始,跨越70个年头,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欢聚一堂。从酒店到学校,从会场到各活动地点,从线上到线下,处处闪现着西南交通大学学生志愿者的身影。整齐划一的红色服装,为活动增添一抹青春气息,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效的执行任务,为活动顺利进行注入一股青春力量。

    志愿者们以学院为单位,高举各学院旗帜,唱响口号。数学学院以“尽心服务,奋勇前行”为宗旨和主要精神,积极响应新时代下的新要求。3月,我院志愿者积极报名。4月,报名志愿者们与老师取得良好沟通,从对工作的陌生到熟悉,志愿者们一点点进步。5月,通过数次的线上及线下会议,与校友联系,与老师沟通,严谨高效的完成活动任务。

    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与志愿者们积极的服务态度,灵活变通的处理能力,科学合理的工作分工,以及无尽的耐心、细心分不开,志愿者们无疑是本次活动中一支重要的力量。下面,让我们一起领略我院志愿者们的风采:

    早晨八点,志愿者们在飞碟体育馆门口等待并引导校友有序进入会场

    会议中休,志愿者们引导校友们进行拍照,集体合影留念

    期间,志愿者们对校友进行采访,询问校友们对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想,并向母校送来祝福

    志愿者挥旗,引导校友进行活动

    所有志愿者大合影

    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暨机械学科创建100周年纪念大会顺利开展,除了领导老师们的支持,志愿者也是重要的力量。他们兢兢业业认真的对待每项工作,积极配合,组织协调,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交大人的风采。最后向数学学院全体志愿者同学再说一声感谢!感谢你们的志愿精神和完美的服务,同学们辛苦了!


    上一条:【竢实扬华,交子归来】西南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启动会
    下一条:交大志愿者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