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座谈会”

    2021-05-13 数学学院工会 点击:[]

    数学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在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30454房间召开,在数学学院完成搬迁至新办公地点之际,学院特邀请离退休教师们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并参观学院的新的办公环境。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革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副院长潘小东、副院长王璐、党委副书记黄祥、工会主席田俐萍出席了会议,学院各办公室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负责老师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革书记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退休老师的热烈欢迎,祝福各位老师健康长寿,同时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搬迁至三号教学楼的相关情况,通报了学校近期的校情,详细介绍了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订和实施情况,通报了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各种学习及活动安排,通报了学校重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建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等具体情况。最后,徐书记向各位老师通报了学院的院情,包括学院博士点的建设情况、研究生和本科生的招生情况、学院老师的科研情况、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接下来将要开展的各项主要工作等。

    接着,学院常务副院长杨晗给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具体内容,重点介绍了学院十四五的师资规模、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和经费等情况。他指出,目前学院各项工作进展良好,得益于学院老一辈人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策,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为数学学院做出的贡献。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进一步了解老同志们的诉求,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共同见证交大数学学科的发展。

    会后,老教师们在徐书记和杨院长及学院其他领导和老师们的引导下,参观了学院的新的办公环境,并在学院新打造的形象墙前拍摄合影。参加活动的老教师们都兴趣高昂、喜笑颜开,纷纷表示了对学院的感谢。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满足我院离退休教师精神文化需求,为离退休老师打造温馨之家,进一步体现离退休服务工作的精准化、个性化。

     

    上一条:数学学院关心关爱峨眉教职工活动
    下一条: 赛场风云 点燃激情——数学学院代表队参加教职工足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