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赛场风云 点燃激情——数学学院代表队参加教职工足球赛

    2021-04-22 曹硕 点击:[]

    4月12日晚7点30分,阳光体育之第八届教职工足球比赛第三场于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田径场举行。此役对阵双方为数学学院代表队与后勤二队。比赛前双方球握手致意,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比赛开始后,后勤二队的球员凭借娴熟的脚下技术与配合占据了场上主动,数学学院代表队也通过强硬的防守与犀利的反击威胁着对方球门。其中数院门将邱君捷老师发挥稳定,多次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半场结束前,数学学院代表队通过多次精妙配合达到了对方腹地,7号卿铭老师在底线附近一脚横传,将球传给了埋伏在另一侧的彭皓老师,凭借打空门得手,数学学院1-0领先。随后双方都未能找到机会破门,半场结束数学学院1-0后勤二队。

    中场休息后,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下半场前十分钟,后勤二队多次威胁数院球门,这时数院门将邱君捷老师再次脱颖而出,用一次次倒地扑救帮助学院保持领先。十分钟后,数学学院代表队找回了状态,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地位,并利用两次单刀机会再下两城。最后比赛结束,数学学院以3-0战胜了后勤二队。

    在4月21日的第四场比赛中,数学学院以0-1不敌公政学院,无缘出线。

    这次教职工足球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的生活态度和运动精神,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校园足球的无限魅力,为教职工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上一条:数学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师座谈会”
    下一条:运动会|多图预警!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