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运动会|多图预警!你想看的都在这里

    2021-04-18 新闻中心 点击:[]

    青春的热情,盛如夏日烈阳,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斗志昂扬。田径场上,数院学子展示着青春风采,老师们也迸发出激情活力。让我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吧!

    环形的跑道上,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你们是红色跑道上跃动的音符,一步两步,谱出青春的一字一符。今天,赛场上拼搏着的是数学学院全体师生的锋芒,你们即是荣,你们即是傲!

    “砰——!”一声枪响,声裂长空,犹如万箭齐发,犹如群马狂奔。短跑健儿就像冲出闸口的水流涌入渠道,决堤之水,一泻千里,势不可挡。不鸣则己,一鸣惊人。每一步都是冲刺,每一米都关乎成败。

    每一步腾跃,爆发的不只是力量,还有激情;每一步腾跃,迸发的不只是速度,还有斗志;每一步腾跃,挥洒的不只是汗水,还有青春!三级跳赛场上的每一小步,都是向最后终目标迈进的一大步。蓄势待发,跨步一跳,腾空一跃,奔向前方。

    绿茵场上跃动青春鼓点,似火年华我们启航扬帆,赛场上拼搏,只为展现最完美的自己。你积蓄全身的力量,凝神于那完美的一掷。赛场上的你破釜沉舟一战,神闲气定,披荆斩棘,只因沉醉于蓝天中划过的优美弧线。

    绿茵草地,春光和煦,数院师生在跑道上蓄势待发。信号枪一声令下,一阵劲风穿过发丝,交替着,棒中传2递的是拼搏的力量。棒接过手的瞬间,绽放出合作的魅力。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除了竞技比赛中,有你们挥洒汗水的飒爽英姿;趣味项目里,更伴有你们的欢声笑语。不为掌声的注释,不为刻意的征服,不为失败的痛苦,只为在快乐中谱写青春赞歌。


    上一条: 赛场风云 点燃激情——数学学院代表队参加教职工足球赛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第121届运动会暨建校125周年校庆运动会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