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顺利举行

    2023-04-19 新闻中心 点击:[]

    2023年3月21日,数学学院离退休春游活动在郫都区洪湖农场顺利举行。

    正值春分时节,阳光明媚,处处草长莺飞,百花争艳,天地间迎来花红柳绿、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之景象,离退休老师们踏上春游的脚步,一起赏花、赏景,共同享受惬意欢乐的时光。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徐革、执行院长杨晗、副院长王璐、工会主席秦应兵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徐革书记向大家汇报了学院带领全体师生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推动学院发展的工作情况,杨晗院长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平台建设、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数学和统计学专业均上升台阶,并培育省级高层次人才1人等。

    看到学院建设发展得越来越好,离退休老师们非常高兴,一致表示要为学院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大家合影留念,活动在热烈氛围中顺利结束。

                                                              文案:苏云武

                                                              摄影:陈娜

    上一条:春风十里,芳华如你——数学学院妇女节庆祝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3年教职工春游暨荣休仪式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