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权益维护】数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一次院班联动大会

    2022-04-11 学生会—李思佳 点击:[]

    2022年4月10日,数学学院本学期第一次院班联动大会在X2107召开,本次联动大会由数学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负责人荆琪瑶主持,参会成员包括数学学院各班权益委员以及数学学院权益相关工作人员。

    本次联动大会主要针对各班的提案做了概述和回复,并与各班生活权益委员对近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各班权益问题整理如下:

    1.宿舍楼内洗衣机使用拥堵问题

    2.宿舍出入门禁问题

    3.南区体育场垃圾车工作时间问题

    4.南区体育场公共厕所卫生问题

    5.北区商业街小吃店煤气罐燃烧安全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生活权益部相关负责人在会前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针对每个班的不同问题依次解决,提供可行办法,各班的权益提案都得到了有效反馈。

    会议最后,生活权益部负责人荆琪瑶总结指出生活权益部是学院与学生联系的枢纽,学院学生会将和校学生会及有关部门积极联络沟通,建立权益提案追踪反馈机制,确保各提案的解决落地落实,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学习中的问题,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也鼓励各班生活权益委员通过走访调查等形式,深入同学生活,积极发现并提出问题,提高提案质量。

    至此,本学期数学学院第一次联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弘扬劳动精神 共建美丽校园'”数学学院集体劳动日
    下一条:【权益维护】数学学院2022年上半年第一次生活权益委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