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课】2021级数学基地班团支部第一堂团课

    2021-11-09  点击:[]

    2021年9月29日2021级数学基地班第一次主题团课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七教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

    班长负责活动前借教室、调节多媒体、组织同学等工作,团支书负责PPT制作、讲团课等工作。一切都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于当日8点准时到达目的地,积极参与团课学习,思考问题,并提交心得体会。

    在本次团课中,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良品德、练就过硬本领、矢志艰苦奋斗、奉献祖国人民,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青春建设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团课】统计学2021级1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团课】统计学2020级01班团支部秋季第一堂团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