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日】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1-10-21 数学学院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数学学院统计学2019级2班团支部于9月30日下午16时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支部书记王滋同学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学习并录制了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这是一首专属于青年人的歌曲,正如歌词“这是我们的时代,谁都有机会出彩。”近年来,党和人民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殷切期望,认为当代青年是完成复习大业的“强国一代”。在优美的歌曲中,同学们更加深切的体会到新时代的青年人究竟意味着什么,更加深切的意识到重任在肩,这是中国青年的无上荣光。

    除此之外,支部成员也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心。朗诵、手绘、唱歌、剪辑中国共产党光荣历程短片等等,短短几分钟的视频包含着同学们对祖国母亲浓厚的爱意,包含着对“中国青年”这一身份的自豪与骄傲。

    本次团日活动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采取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模式,支部成员的参与度、主动性都有明显提高。同时,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意识

    上一条:【团日】数学2019-02班团日活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下一条:【团日】数学学院大数据2021级1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