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日】大数据2020级1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1-10-20 数学学院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团日活动的号召。9月28日下午6:20,2020级大数据一班于X2520举办了“爱国爱校”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号召支部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大会的主要思想。团课由团支部书记刘禹晗主持,支部32名团员按时参加。

    团课第一项,全体成员合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熟悉的旋律,从我们不再稚嫩的嗓音中重现,我们会继续开创美好明天!从初中到高中,再到迈入大学校园,大数据班的每一位共青团员都坚持初心,跟着党走。

    团课第二项,由学习委员林泽莘为大家介绍了疫情防控下共青团员的责任与担当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上的重要谈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鼓舞了在场的全体同学,大家也坚定了为国家、为民族奉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

    团课第三项,团支书刘禹晗带领大家仔细回顾了建党100周年大会的具体流程与内容,并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强调因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最后,刘禹晗总结到,我们接下传承的火炬,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未来所系。我们的团员青年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担起我们应该担起的责任和使命,在疫情这样的困难时期有所担当,在第二个百年奋斗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团员青年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至此,此次团课圆满结束。

    上一条:【团课】统计学2020级2班团支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
    下一条:【团日】2020级应用数学拔尖班团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