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级统计二班团支部“学党史”主题团课

    2021-04-23 2018级统计二班团支部 点击:[]

    2021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加强支部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引领,2018级统计二班于2021.4.13召开“学党史”的主题团课,由副团支书蔡学峰主讲。

    蔡学峰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方面讲述了党的光荣历史和峥嵘岁月。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通过此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回望了党的历史进程,对于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感到钦佩和自豪。“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同学们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至此,2018级统计二班团支部的“学党史”团课圆满地落下帷幕。

    上一条:【政治学习】数学学院学生会“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学习会
    下一条:应用数学2020级2班团支部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