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应用数学2018级2班团支部春学期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积极分子推优大会顺利开展

    2020-03-26 应用数学2018级2班团支部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工作要求,引导支部团员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学院团委有关工作安排,数学学院应用数学2018级2班团支部于3月25日开展了2020年春学期第一次团员大会暨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大会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由团支书邱灵、副团支书安禾嘉主持。除特殊情况外,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会议。团支部“1+100”负责人,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林玉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接下来,副团支书安禾嘉就2019年团支部作工作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团支部狠抓组织建设,坚持响应学院团委各项工作部署,坚决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团支部在数学学院2019年度支部考核中名列第一,并被评为校级先进班集体。

    随后,安禾嘉对2020年支部工作做出展望。他强调,要继续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开展支部团员大会,团支委会,团小组会和团课;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支部团员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和各项活动;要继续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问题。

    接着,团支书邱灵主持2020年春学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大会。此次推优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拔三名支部团员进行推优。符合参选条件的三名团员满晶晶、魏培丞、谢刚分别做自我评述,团支部成员支部团员对候选人的情况发表意见后,在班群里进行投票推选。经投票统计、结果公示,三位团员均符合推优条件,现团支部已将结果反馈上级团委。

    至此,本次支部团员大会暨积极分子推优大会取得预期效果,圆满结束。

    上一条:统计学2019级1班团支部2020年春季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应用数学2018级1班团支部春季线上“第一堂团课”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