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数学青协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12  点击:[]

    127日晚7点至10点,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王亚梅,会长何姝祺,副会长马佳、欧阳秋旭、杨松岩以及数学青协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青协指导老师王亚梅老师上台发表讲话,对大家这一学期的表现做了总结,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接下来是指导老师王亚梅老师向四位会长授予聘书,并和四位会长合照留念。之后,会长们也向几位部长授予了聘书。部长们在接受聘书的同时,也接下了繁重的工作以及会长们对他们的期望。

    接着,各部长代表本部门发言。各部门的部长以既诙谐又严肃的语气再次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在的部门,对各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既谈到了优点,也谈到了缺点,并在此基础上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部长们发言之后,大家都以热烈的掌声来回应他们,既表示出了对他们的感谢,又体现出大家对他们对待工作认真细致的敬意。

    掌声过后,是大家都很期待的游戏环节。通过你画我猜的游戏,各部门的成员们的关系更加紧密,大家也都打成一团。接下来是抢凳子的游戏,因为全部青协成员都参与其中,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不同部门的人通过这个游戏变得更加熟悉,数学青协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很多。

    游戏环节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这一学期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名单,由数学青协会长何姝祺向他们颁发奖状并邀请了优秀志愿者代表谭湘怡发表自己的感想。

    随后,便是数学青协会长何姝祺上台发表讲话。何姝祺会长的谈话既让人感动,又给人带来很多触动。何姝祺会长提到的最多的词语就是感谢。言语已经不能表达她内心的情绪,所以最后何姝祺会长通过鞠躬来表示对大家的感谢。其实在何姝祺会长感谢大家的同时,大家的心中也充满了感谢——感谢部长们,感谢数学青协的会长们,更感谢数学青协!

    时间总是不肯多停留一刻。至此,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会议结束了,但是数学青协传播爱心的脚步不会停下,就请让我们一起期待数学青协志愿者们以后的表现。

    上一条:数学学院8名学子寒假返乡开展调研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经典悦读”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