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9级硕1班团支部学术交流分享会

    2019-11-20 数学 点击:[]

    2019级硕1班全体团员于11月14日下午在2教2229举行了班级首次学术交流分享会。这次交流会主要包括编程经验分享和期刊等级介绍。

    C27A5

    首先由田树聪同学给大家做matlab和python经验交流分享。他通过用编程实现的一颗红心引入了主题,深深地激发了大家的兴趣。接着,田树聪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几种常见的编程语言,并通过讲述自己编程过程中的一些血泪史让大家引以为戒。最后,他为大家推荐了基本编程入门书籍。经过田树聪同学的耐心讲解,大家明白了如何去找编程中的bug以及如何下手去学计算机语言。

    D7C32

    班会第二项内容是由唐艺同学为同学们介绍几个核心期刊,便于大家以后投论文参考。首先,唐艺为大家介绍了期刊的几个等级并阐述了期刊和核心期刊的区别。然后,唐艺又为同学们分别找了统计学和数学核心期刊示例,使大家对期刊分类有了一定的了解。

    D6374

    这次硕1班团支部以学术交流为主题的班会不仅拓展了同学们对前言知识的了解,更激发了大家学习的兴趣。我们相信,之后这样的活动会在班委们的组织下有系统、高质量地开展。

    上一条:“走近科技世界,感受科技力量”——19级统计一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应用数学2018级2班团支部参观《我爱祖国的蓝天》主题摄影展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