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事务中心本学期第二次例会

    2019-11-17 sxy 点击:[]

        2019年11月15日19:30,数学学院事务中心本学期第二次例会于x2503顺利举行。事务中心各位同学按时到会,积极参与到本次会议中。

       会议以欢迎新伙伴的加入开始。对于新同学杨靖羽加入事务中心大家庭,大家都表示欢迎并期待日后的相处。然后由事务中心主席王太兴同学向大家介绍本次例会的具体内容并分条进行陈述。

       首先,由助理助勤同学总结各自在本月的工作,分享工作经验并反映遇到的问题,之后大家通过讨论提出了各问题的具体解决方案。然后,主席王太兴向大家介绍了即将加入数学学院的辅导员周老师并为周老师安排了助理。之后由副主席蒋小玉指出助理助勤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向大家提出建议和要求。在此之后,由副主席蒋小玉主持了分享会策划的初步讨论并确定了大致主题。最后,由主席王太兴总结会议。

       至此,事务中心本学期第二次例会圆满结束。


    讨论分享会的初步策划

    主席王太兴同学做总结

    上一条:数学青协青青小屋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青春志愿,爱在社区”数学学院团委社区志愿服务暨数学2019拔尖团支部交通公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