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数学二班2018-2019第二学期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19-09-23 满晶晶 点击:[]

    2019年9月20日下午13:00,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是以“青春志愿·爱在社区”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人员为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团支部全体成员。

    下午一点,数学二班的同学们在西门集合,骑车去岷江社区。到达目的地后,团支书邱灵和组织委员王佳乐联系社区的管理人员,拿到工具后,管理人员带同学们进入岷江社区。

    首先,邱灵同学为大家分组,同学们带着工具到各自的清理区域对空地及绿化带的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和处理,并且对门墙上的小广告进行铲除。草丛中、树枝上、角落里,同学们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一个个争先恐后、不怕脏、不怕累,将各类废弃物品收集到各组的垃圾袋中,最后集中处理。历时两个半小时,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共清理白色垃圾十余袋,门墙上的小广告也都清理干净,受到社区管理人员的一致认可。

    最后,数学二班的同学们合影留念。数学二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是我们应尽的义务,而人人爱护环境、不随意丢弃垃圾更是应尽的责任,大家都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用实际行动去保护环境,不断增强卫生和环境保卫意识。

    至此,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新生辩论赛开幕
    下一条:能言善辩,谁与争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