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篮球赛新生杯开幕

    2019-09-22 新闻中心—赵侍天 点击:[]

    9月20日下午五点 2019级数学学院“新生杯”院系篮球赛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北区篮球场火热开战。正式开战前,数学学院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展开了一场为新生准备的全明星表演赛。一番精彩的对决过后,新生杯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由数学一班对战大数据班。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大数据班以46:31的成绩迎来了他们的首场胜利。

    11F060

    在开场前,双方队员表现得较为轻松,在经过热身练习将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后,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159450

    198EBA

    大数据班跳球后迅速对数学一班发起进攻,随后数学一班很快作出应对措施。大数据班始终明确比赛战略,快攻一气呵成完成了本场首投。比赛激烈进行,双方不断角逐,选手们慢慢变得紧张并不断加快进攻速度。在大数据班显示出明显优势的情况下,数学一班九号许俊伟选手凭借过人的球技完成首个抢断2+1,不断追平比分以致比分一度胶着,并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加油声此起彼伏。10分钟已到,第一节结束。一分钟的休息后,双方球员重新投入赛场。由于比分上仍存在差距,数学一班加紧发起进攻,大数据班不断防守,过于紧张激烈的气氛给双方球员带来了压力,比分僵持不下。第二节哨响时,18:17的比分牌缓缓落下。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交换场地并各自调整人员,换上替补,队员们体能得到补充,激烈的比赛再次开始。一班在队长的带领下灵活运球传球,连续上篮得分,步步紧逼。大数据队伍在一班防守稍有松懈时越半场传球,却又被一班抢回,一班再次得分。最后一节中,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几轮争执不下。大数据班越挫越勇,在队长的从容指挥下上篮得分,可惜大势已定。一班队员的节末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46:31比赛到此结束。

    16C0DD

    本次新生杯将持续到27日,欢迎数学学院的同学们观看。

    上一条:能言善辩,谁与争锋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校史校情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