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三大团学组织宣讲会

    2019-09-19 新闻中心—丁钰 点击:[]

    9月15日晚六点半,为丰富数院新生大学生活,增进新生对团学组织了解,数学学院于图书馆一报举办三大团学组织宣讲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祥,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19级辅导员张素子、王亚梅,18级辅导员钟义婷,以及全体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向新生们介绍数学学院及三大团学组织。她在讲话中提到,希望新生们能协调好学习与组织的关系,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觉悟,发挥创造力和聪明才智。邓老师还感谢了上一级的主席干部们对组织的付出并预祝新生们能够进入自己心仪的组织,有所作为。

    数学学院三大组织采用抽签方式决定了宣讲顺序。首先进行宣讲的是数学学院学生会。在学生会主席王政慧的经验分享后,学生会宣讲正式拉开帷幕。他们以游戏通关的视频视角向在座同学介绍各部门,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宣讲介绍自己部门,新生们对学生会的部门职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紧接着是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数院青协的部长们采用视频和ppt结合的方式向新生们展现未来一年会开展的各项志愿活动,丰富多彩,意义非凡的志愿活动也让新生们走进青协的世界。

    最后登场的是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新闻中心突破常规,采用新闻联播主持的方式,以视频和现场连线的新颖方式向新生们全方位地介绍新闻中心各部门。一首《遇见》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传递出了不断的欢乐和温暖。

    此次宣讲会让新生们更加了解各团学组织的部门构成和特色特点。在阵阵掌声中,本次宣讲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新生入学教育——校史校情讲座
    下一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新生生涯规划教育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