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青协换届工作完美落幕

    2019-06-16 数学 点击:[]

    6月3日晚上7点,数学青协于X2423举行换届大会,选出新一届的会长和部长。

    大会的第一项是进行部长的竞选。各部门的同学都踊跃竞选各部门部长一职。首先,他们表达了对青协的感谢,感谢青协让他们更深入地接触到志愿者活动,感谢青协让他们这一年得到成长。然后,每位竞选者还从成员之间的联系、数学青协的特色活动等方面谈了谈自己对于青协的看法,提出了现有的一些不足和对未来的一些规划。

    大会的第二项是现任会长的致辞。张红佳会长对各部门的部员和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回答了在部长竞选过程中部员们提出的一些问题。然后,她表达了对即将选出的新一届会长、部长的希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仍能开心地做着志愿者活动。

    大会的第三项是新一届会长的竞选。各部长首先总结了本部门在上一学年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然后提出了解决这些问题的一些方法,最后,各部门的竞选者对本部门的未来工作进行展望。

    在经过上任会长、部长长达5天的考虑、讨论后,数学青协新一届会长部长名单已经出炉:

    会长:何姝祺

    副会长:欧阳秋旭

    马佳

    杨松岩

    综合事务部:(正)李宏亮

    (副)刘径天

    宣传部:(正)米贤惠

    (副)吴雅琪

    梁浩

    办公室:(正)齐璐娜

    (副)梁言

    徐倩

    支队理事会:(正)肖思诚

    (副)蒋名琪

    耿传璐

    至此,数学青协换届工作完美结束,希望青协的新一任会长部长们能够尽职尽责,带领青协越来越好。

    上一条:让温暖在交大学子间传递
    下一条:数学学院新闻中心2019—2020学年主席团录用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