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细数美好记忆,放飞志愿未来

    2019-06-02 数学 点击:[]

    2019年5月30日晚7点,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X2423教室隆重举行。本次青协总结大会以“细数美好回忆,放飞志愿未来”为主题,希望回顾数学青协这一学期以来的美好点滴,同时鼓励数学青协的每一位志愿者能够不忘初心,坚守本心,牢记志愿者初衷,继续践行志愿者精神,成为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行动的先锋。

    本次大会到场嘉宾有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还鸿新、青志联理事李志凌、青志联理事陈姝伶、数学青协会长张红佳、数学青协副会长汤健、数学青协副会长刘冰玉、数学青协副会长段嗣钊、建筑青协会长王欢、材料青协会长苗莉君和数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高云鹏。

    大会第一项,指导老师致辞。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还鸿新上台致辞,从青协的各项活动出发,还鸿新书记向到场嘉宾和同学阐述了志愿者精神的意义和价值,并鼓励青协的每一位志愿者都能开拓进取,积极参加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去。

    大会第二项,颁发任职证书。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还鸿新为努力工作的会长、部长颁发任职聘书,并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带领数学青协获得十佳青协的荣誉!

    大会第三项,观看学期活动总结视频。《爱在青协志愿中》带领青协的每一位成员,推开回忆之门,共同回忆志愿活动中的酸甜苦辣。

    大会第四项,部门总结。宣传部、办公室、综合事务部和支队理事会四个部门的部长依次带领大家回顾这一学期活动,总结优点,提出不足,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

    大会第五项,优秀志愿者表彰。数学青协的会长张红佳给优秀志愿者梁言、齐璐娜、肖思诚、蒋名琪、雒斯亮、刘佳晖、满晶晶、吴雅祺等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希望他们坚守志愿者初衷,无私奉献,志愿公益。

    大会第六项,优秀代表发言。办公室部员蔡学峰、综合事务部部员刘佳晖、宣传部部员满晶晶和支队理事会部员蒋名琪,依次回顾了自己的青协时光,并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能够与青协一起,把志愿服务温暖传递给更多的人。

    大会第七项,会长总结。张红佳会长对青协这一学期来的各项活动进行全面而客观的分析总结,指出不足并提出改进空间,并对优秀活动的举办表示欣慰和鼓励,同时也将自己对青协的不舍与留念化作对青协的鼓励与期许,希望数学青协这个大家庭能够越办越好,数学青协永远是每一个可爱志愿者的家。

    大会第八项,会长、部长的寄语。会长与部长们留下对部员的美好祝愿与殷切希望。

    大会第九项,重温志愿者誓词。在温馨与感动中,青协的总结大会接近尾声,主持人梁言带领大家重温志愿者誓词。

    心存大爱图奉献,愿以无私付人生。弘扬社会正能量,留取丹青满乾坤。晚8点30分,数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总结大会在温暖与感动中圆满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数学青协的每一位成员能在学习之余继续参与志愿活动,弘扬志愿精神,把温暖带给更多的人。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携手同行,把数学青协这个大家庭建设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数学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寝室看望毕业生
    下一条:数学学院勇夺国标舞大赛摩登组第二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