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勇夺国标舞大赛摩登组第二名

    2019-05-29 新闻中心-邓笛扬 点击:[]

    525日晚七点,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二届国标舞大赛暨体育舞蹈协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日—“舞自由我 诞生日”在飞碟体育馆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由体育部潘喆书记、体育协会创始人刘旭老师、体育部樊西娜和辜盈盈老师担任裁判员。比赛分为摩登组、拉丁和单双人比赛赛段。

    体育舞蹈协会带来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舞后,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艳丽华美的各比赛组有序聚集在舞台灯光下。

    730左右,摩登组的比赛正式开始外国语学院、数学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以及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依次登台表演。

    体育舞蹈协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中场表演—《不染》舞者们优雅动人的舞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8点,拉丁组团体赛开始。经济管理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与工程学院、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依次登台表演。

    团体赛结束后,单双人比赛开始。单人伦巴、单人恰恰、双人伦巴、双人恰恰、单人华尔兹组选手依次上台表演。鲜艳的各色服饰,炫目闪烁的五彩灯光,动感十足的音乐,婀娜多姿的舞步,绘成了这一场视听盛宴。

    9点,体育舞蹈协会为观众带来了最后一支舞—《舞娘》。接下来,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各老师为获奖团队和选手颁奖。

    数学学院荣获摩登组比赛第二名。他们为大家带来舞蹈《哈利波特》。踩着哈利波特奇幻灵巧的音乐白裙飘飘的女孩们和身着燕尾服的男孩们优雅而灵动地走着摩登步伐快步穿梭,热情向上,舞态轻盈。队形变换,错落有致,整齐有序。华尔兹舞态雍容华贵,气质典雅,意境优美。飞天女仙,翩翩起舞,宛若惊鸿。奇幻音乐同优雅舞蹈的碰撞新奇巧妙。男孩女孩们默契的配合,把握节奏的时机感,无不展现着团队的团结协作。每周四晚风雨无阻的训练,让数学学院团队在比赛时绽放了其绚烂的光芒!

    希望数院的同学们今后积极参与校级活动,为个人为数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上一条:细数美好记忆,放飞志愿未来
    下一条:衣旧在,爱长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