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2016级就业指导活动——学习提高辅导讲座顺利举办

    2019-03-09 邓笛扬 点击:[]

    3月7日晚7:30,数学学院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一期——学习提高辅导讲座在X2318顺利召开。本次讲座主讲人是有多年辅导经验的院校专业规划师杜老师。数学学院辅导员李思佳老师、钟义婷老师和部分大二大三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旨在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现状和专业有一个较清晰的认知,更好地为未来做打算。

    杜老师以中国大型企业在各高校的招聘情况、清华北大毕业生就业去向等问题开始了本次讲座。此次讲座主要分为以下三个方面:今年各大高校数学、统计招生复试线的分析,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习辅导提高需要参加的相关考试,以及硕士研究生中学硕和专硕的区别。

    杜老师在讲到学习方法时提到,自己的学习一定要有目标。最开始的目标可以略高一点,到了中后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目标,全力冲刺。而对于考试,杜老师更是为大家介绍了很多针对性的备考方法,让在座的同学们对于平时的学习备考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

    最后,在大家期待的抽奖活动结束之后,本次学习提高辅导讲座于8:30圆满结束。

    上一条:数学学院2016级就业指导活动——面试技巧培训讲座
    下一条:2019数学学院事务中心第一次培训暨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