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心情,快乐大学——心理座谈系列活动

    2014-05-13 赵万里 点击:[]

     

    513日下午七点,在学院的倡导下11级数学2班,13级统计1班,13级数学3班与12级统计2班四个班一起举行了主题为“阳光心情,快乐大学”的联合主题班会,互相之间增进了解,共同探讨了不同年级间的心路历程。

    开始同学陆续按时到达了X2518教室,开场过后,首先是13级数3杨雷的心理委员谈论了入学后的心理的调整和对恋爱微妙状况的自我衡量,突出了大一新生开始独立思考人生的开始。然后是11级数2的心理委员吴桐学姐,讲解了考研就业实习的情况,举例了实习应聘和制作简历的技巧,告诫了学弟学妹们,机遇与挑战同在。随后是12级统计2班的赵万里同学,主题是绿色心情。分析了大二时期正是整个大学的黄金时期,没有大一的彷徨不懂,没有大三考研,大四工作直接的压力正是实现自己想法的绝好时期,所以要保持蓬勃的朝气。最后是13级统1的心理委员分析了学习与专业兴趣及综合学习的问题,表示快乐学习才是王道。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结束了本次联合主题班会。

    通过这次班会加深了不同年级同学对大学生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关注心理素养,关注生活,发现平常的美好,协力建设和谐心理校园。

     

     

     

     

    上一条:【人物专访系列】牛顿标:青春在大学飞扬
    下一条:第二次新闻中心例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