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摄影大赛总结大会

    2014-04-29 新闻中心韩雪娇 点击:[]

    由数学学院新闻中心举办的【印记 春韵】摄影大赛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了,为总结此次大赛中的经验不足并且加以改进,新闻中心召开了两次总结会议。

    4月28日中午13:00,新闻中心主任及部长召开总结会,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兼数学学院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张娟出席参与了此次总结会。会议首先由主任和各部长进行活动总结,找出不足并提出改正建议。张娟老师听取了各部长的意见后,首先肯定了新闻中心在首次举办活动中的表现,表扬了活动的策划以及部员参与的积极性,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娟老师表示,以后新闻中心举办活动,可大力加强宣传力度,例如通过各学院辅导员,面向全校征集作品,同时在甄选作品方面要体现新闻中心的专业性。最后,张娟老师提到,新闻中心应多进行读书交流等活动,并鼓励大家每两周举办一次读书经验交流会。

    当晚21:30分,数学学院新闻中心于天佑斋9号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全员大会。本次例会首先对春日摄影大赛活动进行了总结,新闻中心主任苑月肯定了部长及部员们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本次活动中的不足,比如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中宣传不到位的问题。随后,技术部和编辑部的部长总结了平时工作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提出了对新闻中心各人员的考核制度,力图将新闻中心的工作不断规范化与制度化,这也将督促部长与部员们认真负责地工作。最后,唐泽楠主任提到张娟老师的会议要求,要求将“读书交流分享会”作为日常例会的内容,目的是为了提高部员们的文化素养与作为一个新闻人的底蕴。

    总结大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努力付出的部员们也得到了小奖品的犒劳。相信经过这首次举办的大赛后,新闻中心能改正不足,积累经验,并将之运用到以后的活动中,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新闻中心一定会越办越好,做大做强!



    上一条:第二次新闻中心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人物专访系列】谢楚楚:快乐地做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