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志愿在我行】数院快闪——倡导地球一小时

    2014-03-29 新闻中心 点击:[]

     

    2014328,明天就将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日,为了倡导同学们都能参与到地球一小时,参与到地球环保中,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会员在12点整在学校三食堂门口进行地球一小时的宣传活动,并献上了舞蹈,其持续时长约3分钟。在今日绚烂的阳光下,青协会员们热情洋溢的舞蹈感染了行走的同学们,引起了强烈围观。

    今年是地球一小时活动来到中国的第六年,主题为‘蓝天自造’。在去年冬季,我国大部分地区遭受了严重的雾霾天气的影响,空气污染亟待解决。地球熄灯一小时,对于节约能源、减少发电造成的温室气体和其他污染性气体排放或许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当由此激发的环保意识深入人心化为思想,当思想化为行动,当行动变成习惯,那对于全球环保事业的贡献,将绝不限于数字。所以,这不仅仅是熄灯这一行为,而是呼吁人们关注生态,共同维护好地球环境,应对雾霾,找回蓝天!

    在宣传过后青协会员聚集起来,高喊‘地球熄灯一小时,我们因环保而聚!’,希望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共同参与进来。明天即是一年一度的熄灯活动,让我们一起参与地球熄灯一小时,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可爱的地球的环保做出一点努力,让蓝天重现,让笑容重现!

                                       

     

     

    上一条:【人物专访系列】李琪森:走进“大神”的世界
    下一条:【人物专访系列】鲁东:勤奋是成功最大的筹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