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2022-12-14 新闻中心 点击:[]

    为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目标,同时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促进学生会工作更好开展。数学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于12月5日晚7点,在X30456正式举行。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团委副书记邱君捷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周义杰老师以及数学学院团学组织、第三届数学学院学委会代表们到场参会。

    会议第一项,由学生会主席团进行述职报告。主席团成员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从思想建设到活动策划再到部门建设,主席团成员们展示了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会在深化改革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会议第二项,由学生会部长团进行述职报告。部长团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汇报。部长们从自己分管的具体工作开始讲解,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学生会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和目标。

    随后学生会指导老师周义杰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本学期的各项任务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历,对学生会的一些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学生会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议第三项,由数学学院团委书记邓思然老师进行讲话。邓思然老师首先对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做出了肯定,指出学生会是一个有爱有情怀的集体,并对学生会的集体氛围感到欣慰。同时也指出学生干部们要不断加强思想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个人追求和奋斗融入学生工作中,不断提升、踏实奋进、不断推动学生会稳步发展。最后,邓思然老师对学生会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共创良好工作氛围,相信学生会一定会保持积极向上,敢于奋进的精神面貌。

    随后团委副书记邱君捷老师进行了简单的总结,表达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肯定和祝愿,希望数学学院学生会工作在新的一年中,再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数学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未来,学生会的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为学生服务的质量也会有更大的进步。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2级第四次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数学学院团委书记深入团员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