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数学-力航班团建设联合工作坊顺利开展

    2022-11-1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培养体系建立,完善学生干部启蒙、促进、锻炼全过程培养,多方位全过程培养学生干部新兴力量,让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成为全体学生干部的内在精神追求和外在行为规范。1110日下午,数学学院、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联合开展了2022级新生班级班委工作坊,工作坊由力学与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孔祥彬老师主讲。


    孔老师首先从两个问题——“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为什么要搞活动?”出发,深入剖析了往届优秀学生干部的案例,阐述了担任学生干部、搞活动对同学们增长知识见识、增强综合素质的重要意义。

    紧接着,孔老师们组织各小组讨论,围绕“班委工作中最难的事”进行研讨、分享,各小组代表积极讨论、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工作的经历。孔老师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解答。

    随后,孔老师分享了工力(拔尖)2019-01班的优秀案例,从班级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五个角度具体分析了班级建设的核心和要点。

    最后,孔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学生工作多年的经历、心得和感受,鼓励大家多思考、多交流、多实践,在工作中收获成长。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2-2023学年青马工程开班通知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陶画绘党史——数学学院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