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2-06-10 数学学院 点击:[]

    数学学院本科各班级(团支部)、全体本科生:

       根据《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精神,我院于202268-9日在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X30456会议室召开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大会召开情况及选举情况公告如下:

    一、大会召开情况

    202268-9日,我院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X30456会议室召开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应到代表45人,实到代表42人,符合相关规定。

    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二十二次团代会、第三十一次学代会部署。

    大会认真总结一年以来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听取了赵汉林同学代表数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作的题为《强化思想引领 践行服务宗旨 坚持从严治会,以深化改革实效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在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的工作报告【附件1】,听取了杨柠潞同学代表大会主席团作的《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附件2】,听取了徐华野同学代表大会主席团作的《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修订说明

    大会审议通过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附件3】、《关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附件4】、《关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附件5】。

    二、大会选举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由马万里等11位同学组成的数学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胡丽君等3位同学组成的数学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

    (一)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选举情况

    1、选举方式

    数学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拟由11名委员构成。在广泛征求学院学生会意见基础上,经学院团委推荐提名、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团委联合校学生会考察公示,学院党委审核确定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共13名,提交学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学生委员会成员应选11名,候选人13名,差额2名,差额率18.9%

    2、选举情况

    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代表45人,实到会有选举权代表42人,实到会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会代表人数三分之二,符合开会条件。发出选票42张,收回选票42张,其中有效票42张,无效票0张。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有关规定,根据得票情况,当选委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简历详见【附件6】):

      马万里     王中伟     史嘉宁      陈雪(女)    陈思衡     林泽莘

      杨松凯     胡丽君(女)     高宏宇     黄玉欣(女)     鲍济洲


    (二)学生会主席团选举情况

    1、选举方式

    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拟由3人构成,经个人自主报名、学院学生会审核推荐,学院团委资格复审,笔试面试考核,学院团委主持民主考察,学院团委和校学生会联合审查后,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交学院党委审核确定主席团候选人共4名,提交学生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选3名,候选人4名,差额1名,差额率33.3%

    2、选举情况

    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代表45人,实到会有选举权代表42人,实到会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会代表人数三分之二,符合开会条件。发出选票42张,收回选票42张,其中有效票40张,无效票2张。按照《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第三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有关规定,根据得票情况,当选主席团成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简历详见【附件7】):

    胡丽君(女)    黄玉欣(女)    鲍济洲


    特此公告!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

    2022610日  


    上一条:数学学院本科各团学组织 2022-2023 学年主要学生干部聘用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