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22-06-07 数学学院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各位学生代表:

    经数学学院党委、西南交通大学学生会批准,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定于68-9日在犀浦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68日(星期三)、9日(星期四)

    二、会议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X30456会议室

    三、会议日程安排

    68日(星期三)19:00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69日(星期四)14:00召开正式会议

    具体日程详见附件《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日程安排》

    四、注意事项

    1. 请参会嘉宾、代表严格服从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场入口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不能进入会场。会议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请各代表团团长负责通知本团代表安排好学习工作,准时参会,在会议开始前15分钟清点本团参会人数,报告大会筹备工作组;参会代表需着白色长袖衬衫、黑色长裤或过膝深色长裙、深色鞋子,团员佩戴团徽、党员佩戴党员标识。

    3.注意会场秩序,讲究文明礼貌,保持会场安静;会议期间须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场内禁止吸烟。

    4.为保证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请各代表所在班级不要在会议期间安排代表参加其他与大会时间冲突的活动。大会代表原则上不得请假,确需请假者,需以书面形式报告大会秘书处。

    5.学生代表大会是广大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代表团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扎实地做好相关工作,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程序,确保本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组

    202267


    上一条:关于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