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奖】数学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1-10  点击:[]

    数学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启动我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学生申请

    11月10-1114日:学生登录本人扬华素质网后台学生资助”“奖助学金评选版块,按照评选要求,如实、认真地填写申请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提交。

    学生需提交纸质材料至各辅导员处:《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综合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通过系统导出,A4双面打印,一式一份)

    (二)学院评审

    11月15-1123日:学院严格按照学生申请、学生工作组审核、学院评审小组评审的程序开展学院评审工作,并将评审结果在本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误后将评审结果提交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校评审阶段工作安排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汇总整理后,报学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将评审结果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

    二、注意事项

    1.本次综合奖学金评选工作在线上进行,评审结果以线上审批结果为准。

    2.转专业学生评选在原专业进行。

    3.原则上,综合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项奖助学金不可兼得

     

    工作联系人:张老师 028-66366763 X30447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1110

     

    上一条:关于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十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及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公示
    下一条:【资助】数学学院关于申请2021年度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