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奖】数学学院2020-2021学年专项奖助学金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

    2021-10-27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学生:

     

        数学学院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9号)《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专项奖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18号),结合各专项奖助学金评定办法,开展了2020-2021学年专项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经发布通知、个人申请、辅导员资格审查、学生答辩(部分奖项)、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现将拟推荐名单进行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 10 27 111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11月1日17:00前实名反映至犀浦校区X30447办公室老师处(66366946)。不接受匿名反映。

     

    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110月27日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开班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南交通大学第十二届数学文化节之“数”写春秋——优秀数学笔记作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