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选聘2021年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2021-09-22  点击:[]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21号)》的相关要求,数学学院拟从在校研究生中选任兼职辅导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凡符合《西南交通大学兼职辅导员管理办法》(西交校学生〔2019〕21号)所规定的兼职辅导员任职条件的我校研究生均可报名,文理科不限。有学生干部或学院、机关助勤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选任名额:1名

    二、报名方式

    凡有意向从事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在读研究生担任兼职辅导员申请表》(见附件),在征得导师签字同意后,于9251000前将书面申请表、个人简历(可附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犀浦校区三号教学楼X30447),同时将邮件以“兼职辅导员+姓名”命名发至1092311864@qq.com

    三、选聘的组织与方式

    学院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副组长、以及相关人员组成的兼职辅导员选任工作小组负责选任工作。选任工作小组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选任工作小组依据面试情况择优录取并公示拟任人选,报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审核并确定最终人选。

    担任兼职辅导员能有效锻炼提升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是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为将来快速进步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的良好平台。

    欢迎全校研究生报名!

    数学学院

                                 2021年922

     

    上一条:【评优】关于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年总结鉴定、荣誉称号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评奖】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