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提供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证明材料的通知

    2020-12-02  点击:[]

    数学学院团委关于提供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证明材料的通知

    各团支部:

    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设立,旨在对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有效评价,对大学生大学期间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可量化、系统性呈现。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全社会的广泛认可。目前,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已经成为企业招聘、保研入学、奖学金评定、选调生报考等方面的重要参考因素。为便于学生申报认证,“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工作在“天府新青年”公众号开展。因认证工作部分项目需统一开具证明材料,经院团委研究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

    凡符合《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 A 级证书”认证办法》(附件 1)规定的数学学院在读学生。

     

    二、认证时间

    学生申请和校级审核、公示阶段:120118

    省级复核阶段:121930

    25-29日未认证通过同学可据实补充修改完善认证材料,并提交学校团委再次审核,省级复核结束后将适时公示拟通过名单

    注意:本次认证仅一次申请和修改机会,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操作

     

    三、具体要求

    (一)成绩单打印

    1、认证基准条件证明材料为盖鲜章的学生教务成绩单。

    2、打印方式:二教一楼或者综合楼二楼自助打印

    3、联系方式:教务处教务科028-66366252

     

    (二)“青马工程”培训

    1、院级项目:因本学期青马工程尚未结业,现仅认证2019年院级青马工程项目。

     

    2、认证条件:按时参加各次培训,按要求进行签到、签离,缺勤、迟到、请假均认定不合格。

     

    3、认证方式: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证明》(附件2),发送至院团委邮箱(sxtw@swjtu.edu.cn),经核实后会通过邮箱回复认证结果。

     

    4、校级以上培训班参与情况证明材料请与主办单位联系,院团委无权进行认定。

     

    5、联系人:科创部舒浩哲(QQ:1139484456

     

    (三)“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

     

    1、认证要求:参评当学期每1期“青年大学习”均完成,本学期学习范围为:第九季第十二期至认证时间最新一期。

     

    2、认证流程:

    ①自评申请:本学期按时参与每期大学习团课,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证明》(附件3),发送至院团委邮箱(sxtw@swjtu.edu.cn)。

    ②院级审核:院团委会通过“大学习”后台系统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核,认证通过后开具证明交由校团委复核。

    ③校级审核:校团委根据院团委提交材料查询审核并开具证明。

    ④认证结果会通过邮件形式回复。

     

    3、联系人:组织部王昕然(QQ1316262139)实践部王继凯(QQ2065580432

     

    (四)学生组织任职证明

     

    1、认证范围:院系主席团成员、团支书、班长、院级工作部门负责人、院级工作部门成员,不叠加计分、只取最高得分。

     

    2、认证方式: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干部任职证明》(附件4),发送至院团委邮箱(sxtw@swjtu.edu.cn),经核实后会通过邮箱回复认证结果。

     

    3、校级以上学生组织任职证明材料请与负责单位联系,院团委无权进行认定。

     

    4、联系人:组织部吴佩欣(QQ2558968755

     

    (五)无处分证明

     

    1、认证条件:入校至申请证明期间,未受到过警告等纪律处分。

     

    2、认证方式: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学生无处分证明》(附件5),发送至院团委邮箱(sxtw@swjtu.edu.cn),经核实后会通过邮箱回复认证结果。

     

    3、联系人:实践部懂欢宁(QQ1969585989

     

    (六)其他表彰文件、通过证明请与相关负责单位联系。

     

    (七)注意:为了避免耽误同学们的申请,以上证明需要在1212日之前提交给学院团委,12日之后发送的证明申请一概不予处理。

     

    四、联系人 何未:QQ191932875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数学学院学生会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20年“镜堂计划·青马工程”人才班学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