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评优】数学学院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本科生荣誉称号评审工作的通知

    2020-09-28  点击:[]


    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

    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审管理办法》和数学学院评奖评优相关规定,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培育优良班风学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院在20209-11月期间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研究生荣誉称号评审工作。请各班级组织按此通知要求,本着规范、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开展相关工作。


    一、本科生个人荣誉称号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个人荣誉称号包含:竢实扬华奖章、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明诚奖。评选条件详见《管理办法》。

    (二)名额分配

    按照《管理办法》,根据年级及人数比例确定

    )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在线下进行。按照《管理办法》,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申请

    严格对照评选条件,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个人荣誉审批表》,准备相应支撑材料。材料填写时应实事求是,不得夸大、虚报。

    2.民主评议

    班级、校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均应通过学生奖励评议小组民主评议推荐人选。班级、组织应做好对学生申报材料的查验、审核工作。

    1)班级民主评议后,班长和评议小组组长应在《个人审批表》中班级(学生组织)民主评议意见栏如实填写意见并签字确认;

    2)校级、院级学生组织推荐的优秀研究生干部、明诚奖,由学生组织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在《个人审批表》中班级(学生组织)民主评议意见栏签字确认。

    其中,校级学生组织优秀研究生干部明诚奖不占用学院分配名额,由相应学生组织民主评议推荐人选后报党委学生工作部,汇总后推荐至各学院学生工作组。

    3.班级向学院提交材料

    班级请于924-1010日之内完成学生申请、民主评议及导师审核。在1011日之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班级组织推荐的优秀个人的《个人审批表》、《材料清单》及相应支撑材料提交至学院学生工作组X2503A王亚梅老师处。

    1)竢实扬华奖章申请者,请填写本科生阶段所获得的荣誉及学术科研成果;

    2)其余优秀个人类申请者的支撑材料须为2019823日至2020913日(即2019-2020学年)之间所获得的荣誉及学术科研成果。

    4.学院学生工作组审核

    学院学生工作组对学生提交的荣誉清单及评选条件进行审核。

    5.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

    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召开评审会议,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6.党委学生工作部形式审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查验程序是否合规、签字是否规范

    7.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

    经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确定获奖人选名单。

     

    二、本科生集体荣誉称号评选工作

    (一)评选条件

    集体荣誉称号。包含:忠忱班集体、先进班集体、特色班集体。评选条件详见《管理办法》。

    (二)名额分配

    按照《管理办法》,依据参评班级数,各学院(中心、书院)可推荐集体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

    )评选程序

    本次评选在线下进行。按照《管理办法》,工作安排如下:

    1.班级申请

    班级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本科生集体荣誉审批表》,准备相应支撑材料。材料填写时应实事求是,不得夸大、虚报。

    2.学院学生工作组审核

    学院学生工作组对班级提交的荣誉清单及评选条件进行审核。

    3.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评审

    学院学生奖励评审小组召开评审会议,确定推荐班级名单,在全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4.党委学生工作部形式审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各学院上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查验程序是否合规、签字是否规范

    5.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

    经校学生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审,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确定获奖班级名单。


    三、其他事项

    1.请同学们评优过程中的疑惑反馈给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向学工组集中反馈意见。如有意见需单独反馈,请联系王老师(66366946)或到X2503A反馈。

    2.如有其他未尽事宜,请在评奖时间段内联系王老师(66366946)。


     

    上一条: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堂团课”和“爱国爱校”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免研】数学学院2021届免试研究生拟推荐候选人(初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