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2020-06-17 团委 点击:[]

    各毕业班团支部、毕业生团员:

    团组织关系转接是团员管理和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为顺利开展我院2020届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优化毕业生离校工作程序,简化现场办理流程,推动“学社衔接”工作目标顺利完成。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需要同时完成线上转接和线下转接。

    一、线上转接

    学院团委指导毕业生团员参照《数学学院毕业生转接手册》(附件1),在“智慧团建”系统中完成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智慧团建”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一)分类转接

    根据团中央“学社衔接”工作的整体部署,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分为“已落实工作单位(含自主创业)的毕业学生团员”、“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参军入伍的学生团员”、“离校前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学生团员”、“毕业后因私出国(境)的毕业学生团员(求学除外)”、“出国(境)学习研究的毕业学生团员”、“延迟毕业的学生团员”、“转至乡镇街道团组织的团员“等8个类别,分别规定了转接流程,详情请参考《转接指引》(附件1)。

    (二)时间安排

    1. 流入社会的毕业生团员

    5月25日-8月31日,重点开展“流入社会的毕业学生团员”的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8月31日前,100%发起团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9月30日前,基本完成“流入社会的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接收工作。

    2. 升学的毕业生团员

    9月1日-9月30日,各学院团委重点开展“升学的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新生入学一个月内,100%发起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申请(在此之前,其团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原就读学校原团组织)。

    10月31日前,基本完成升学的毕业学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二、线下转接

    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已集中办理。


    联系人:林玉、邱灵

           联系方式:18794464280  15736048757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上一条:数学学院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