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2020-06-17 周义杰 点击:[]

    各位同学:

    为严格规范团员管理,加强团员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团,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文件精神,按照《共青团中央组织部关于转移团员组织关系手续的通知》文件要求,数学学院团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2020级新生团关系转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20206月——20209

    二、开展对象: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2020级新生(本、研)

    三、转接方式:

    1、线下转接:2020级新生团员入学时应携带团员证、入团申请书、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团员档案袋(随学业档案转移的除外),办理线下档案转接工作。

    2、线上转接:

    1)智慧团建系统网址:https://zhtj.youth.cn/zhtj

    2)转接流程:

    登录系统:账号:身份证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八位)。

    重要提示: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所在团支部管理员或团委管理员取得修改密码重置码。)

    关系转接:在左侧导航栏点击“关系转接”,填写转接信息。

    转接原因——升学;填写转入学校名称(团四川省委——西南交通大学团委——数学学院团委——研究生团支部/本科各班级团支部。)

    审批流程:由转出组织(团员原团支部或原团支部的直属上级)管理员审批。审批通过后进入下一个节点,由转入组织进行审批。如果选择的转入组织为团支部,则该团支部或团支部直属上级管理员进行审批,同意后则转入该支部,转接完成。如果选择的转入组织是团委/团工委/团总支,则该组织管理员在审批同意后会再收到一条审批消息,将新转入的团员分配进适当的团支部,转接完成。

    四、联系人:邱灵、林玉

    联系方式:15736048757  18794464280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061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学院2020年事务中心换届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