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五四系列活动】“共话青年故事,唱响时代旋律” ——青年之声论坛

    2020-04-25 张效龙 点击:[]

    青春,是一辆永不回头的火车,它承载了我们挥洒热血,点燃激情,奋勇拼搏的时光。正值青春,我们应当不负韶华,中国新青年引领中国新风尚——是运动场上飒爽的身姿;是舞台中央璀璨的光芒;是科技面前创造的齿轮;是公益世界温饱的食粮……

    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青春有你,让我们创造“101”,快来pick我们c位出道!

    征稿时间:2020427——202058

    活动地点:QQ群(646240318

    第二课堂: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3学时

    活动形式:针对当下热门话题征集青年之声,以投稿的形式开展讨论,精选优秀的作品在公众号上以电台和文字相结合的形式推送。

    话题内容:

    主题一:发现青春之美。以自身或关注的青年(明星、运动员、模范人物、网络红人等)为主人公,用文字、图片或漫画的形式讲述他们能够展现当代青年精神的故事。

    主题二:唱响青春之歌。录制音频,唱一首内容积极向上,有意义,并且能代表当代青年精神的歌(附简单的文字说明),音频时长15s以上。

    主题三:绽放青春之花。为展现当代青年的优秀能力,以文字、图片、短视频、音频(音视频时长不少于15s)等形式,展示自己出彩的一面(科学竞赛、文艺表演、学术研究、公益事业、评奖评优等)。

    投稿地址:2102253468@qq.com

    活动奖励:零食大礼包(超多种类零食让你赞不绝口,零食在你的唇齿舌尖上跳舞!)


    特别说明:

    1、请务必加入QQ群,以便接收信息。

    2、参与一个话题讨论即可获得1学时第二课堂。

    3、每个主题我们都会挑选5份优秀作品推送分享并赠送零食大礼包一份,共计15份。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数学学院新闻中心、研究生会、事务中心

    2020425



    上一条:【评优】数学学院团委关于2019年度院级优秀称号拟表彰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五四系列活动】“汇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五四主题线上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