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学工通知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五四系列活动】“汇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 ——五四主题线上知识竞赛

    2020-04-25 肖思诚 点击:[]

    青春,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日子,他给予我们乘风破浪的勇气,直面各种苦难,层层障碍的力量;他使我们变得耀眼,迸发出激情的火花,他使我们变得积极向上,散发出青春的朝气。正处风华正茂的我们,是未来的创造者、时代舞台中央的领导者,一个国家责任的担当者。

    在这个特殊日子里,用你的聪明才智,突破层层障碍,成为这个五四最耀眼的一颗星!

    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系列活动之汇聚青年力量,彰显青春担当”——五四主题线上知识竞赛来啦!!!参与答题就有第二课堂,积分高者还有精美奖品等你来拿!

    活动日期:202054 19:30

    活动地点:QQ群(1087279755

    第二课堂: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2学时

    活动规则:抢答式知识竞赛,积分兑换奖品。题目将以ppt的形式展示,看到题目即可开始答题,仅可作答一次。答对者根据答题速度第15名积3分,510名积2分,其他名次者积1分,结束后根据总积分兑换奖品。

    题目范围:五四青年节、党史国史、团的相关知识、疫情相关、校史。

    活动奖励:

    一等奖 小爱同学音箱*2

    2ED5


    二等奖 32G爱国者U*4

    3C58


    三等奖 精美植物书签*6

    A4D0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数学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425

    AD290



    上一条:【五四系列活动】“共话青年故事,唱响时代旋律” ——青年之声论坛
    下一条:【五四系列活动】 “抗击疫情,青春有我” ——五四主题云团日活动

    关闭